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假期.吃屁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1-11-28

假期.吃屁

放假前:
"耶~终于要holiday了!!"
放假后:
"妈呀~holiday还有多久才过完...?=="

这次的放假真的是闲
要做什么要做什么要做什么
每天都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上facebook
重上拉到下
重下拉到上
看完
offline
半个小时后
上facebook
又重上拉到下
重下拉到上
又看完
又offline
反反复复这样做
一天login多少次手指+脚趾都算不完
什么屁假期
我真的找不到事情做 闲

SHOPPING
老爸老妈趁我和老哥还没睡醒就丢下我们
两公婆自己跑去kluang偷情
他们很好料
下个礼拜我就盯着你们到天亮!!

看戏
PPTV
新戏都出很慢
追到我要吐血
干脆我帮他拍算了

听歌
天天听
厌了
人家说会听出耳油
我油都要滴干了

打game
会打我就不叫陈晓薇了
还叫我去打Dota
Do Re Mi Fa So我就会啦

还有整整一个月的假期
在家里做蜘蛛织网算了/\
这个假期真是TA妈的吊
有同感吗你们?

接下来...
continue
假期.吃屁.颓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