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伤心 vs 难过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1-11-12

伤心 vs 难过

我非常明白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丑陋
粗鲁
叛逆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你又怎么知道我曾经付出过多少的努力
想要改变自己
一年前被甩后
我告诉自己
我会活得比他好、比他坚强
于是我学会了戴lens 即使知道伤眼睛
学会了化妆 即使知道对皮肤不好
学会了很多我不会的东西
的确
很多人说我变美了
但今天被别人拿来和朋友做比较
他说她是仙女 我是女鬼
心真的很酸
我努力改变的自己
到头来还是白费力气?
表面上可以笑得很开心
但有谁知道我的心在哭泣
我没有想要得到别人赞美的意思
但至少不要把我踩得一文不值
我也是人
自尊心还是会有

另外
我和朋友之间好像也有些问题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很不幽默、小气、男人婆
大家都有自己时常会想到的好朋友
但是我敢保证
没人会想起我
每次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那一个
你们都很瘦 很温柔
或许这就是你们不爱靠近我的关系吧
你们爱拿我开玩笑
我知道你们纯粹是在开玩笑
但是那些玩笑听在我耳朵里
变得有些刺耳
我承认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但麻烦你们再包容我多一年
多一年就好
到时候 或许就不用再面对着我了吧
你们常说sms我都不回
因为我不想有那种等待着你们reply的心情
曾经 我是那么期待着你们的回信
但失望是你们给我的唯一答案
于是我决定不再回信息
失望的心情 有过那么一次就够了

我所说的一切
或许你们都觉得是我想太多
就当作是我想太多吧
但是那些都是我实实在在的feeling
我经受不起孤单
我的确需要你们
但社会在逼我坚强

今天的blog
是想抒发情绪而写的
没有附上任何照片
也没打算share到fb让别人看
或许你们永远不会知道这篇文章的存在
或许让人看了会觉得我是在搏同情
但没关系
我明白我自己
I'm Oka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