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怀念、思念、想念?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1-11-17

怀念、思念、想念?

因为想念

从朋友的blog听到了这首歌
很感动
泪水在眼眶里不停打转

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daddy、mummy
感觉很对不起他们
有时候心里真的想要好好孝顺他们
但是我的臭脾气就是这样
骂一句顶十句
对不起

最近看到你们都很忙
每天晚上11点前就睡了
是累了吗?
那么你们就好好休息吧
反正你们都为我和哥奋斗了这么久
接下来的日子
该是我们做孩子的责任了
我不保证能给你们很富裕的生活
但我敢保证 绝对不会让你们吃苦

还有我很爱的哥哥
他对我实在太好
让我有点依赖他了
可是我就是这样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根本不会去珍惜

让你们哭过多少次我都不记得了
我拍拖的时候一次
我顶嘴的时候一次
有时候真的会很内疚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