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1-11-05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11月__November.

很快的
年尾又来了
经过前些日子考试的煎熬
本人又苍老了不少
唉~(◑﹏◐)


最近的心情都很sad下下
是下雨天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就感觉自己成熟了很多
以前还真的是蛮笨的
做事都没经过大脑的说 嘻xD

现在的我
完全没有想要拍拖的念头
是我不正常麽?
人家都说16岁是青春期吖
感觉自己像在更年期多点 囧~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是真的很期待这部电影
管它什么色情18禁的
死我也要冲进去看啦 ><

电影的主题曲
『那些年』


我很努力学着钢琴和吉他版本
很难是真的 ==
But 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