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疯狂逛Jusco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1-11-17

疯狂逛Jusco

11月17日

今天真的超爽的吖!!
早上5点20分就很期待的爬起来梳洗
准备以最佳状态下JB!!
( 跟学校啦=___= )
说的好听就是去参观UTM
实际上是为了逛shopping
哈哈哈

到了UTM真的蛮闷的
没事情做
一个两个就拿出Steven Jobs的作品
Iphone, Ipod, Ipad
我什么鬼 I 都没有 T.T
幸好朋友够义气
轮流借我玩 嘻嘻

之后就到Tebrau Jusco去了
一去到当然是去厕所换衣服啦
不过真的纯粹只是换衣服
裤子&球鞋都没换
整个就像刚刚运动完酱
超不自在的!!
我没有试过用这种装扮走shopping
连头发都是乱乱的
不舒服吖>_<

我们的schedule早早就安排好了
先吃sushi
然后就各自去买想买的
(我特地一个人跑下楼买sushi 给家人 伟大吖xD )
期间我去到了3楼的电影院
又是只能够望着【那些年】的海报流口水
唉唉唉~ 
再来就去Harris和朋友仔集合一起买书
我买了这本...

那些年幕后花絮!!还有附送一片DVD哦~

看不到电影 就用书本来安慰自己好了
标价RM42.80
Member Card一刷直接扣掉RM15.90
萌吖>▽<
结果全部人都来跟我借卡刷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用 哈哈哈
(白痴啦我)

之后就回家囖
花了大约RM50而已
是我和朋友出街花最少的一次
时间不够啊 aduii /\

回程的巴士上真的有够bising的
明明很累却又不能睡
某些人一直在偷拍偷拍
后来就索性不睡了
和Mimi妈妈在那边飙歌
爽lehhhh =目
不知不觉就这样到家了...

这次拍的照不多
如果真的要选我就只能upload这张了

丑归丑、
可是当中回忆的美丽
我自己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