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2011年的12月 该成熟了.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1-12-09

2011年的12月 该成熟了.

" 咦? 最近怎么都没看你上fb了? "
大家都这么问我
" 就厌倦了吖 "
我回答得很简单 很干脆
没错 厌倦了
fb的确让我感到很厌倦 甚至是厌恶
每天都看到不同手法的讨赞方式
厌恶.
每天都看到大家讨论什么红不红的
厌恶.
真正玩fb的定义是什么?
fb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据我所知
fb的华语名称是:
面子书社交网站
而我所看到的是:
面子书show of 网站
不是吗?

我没有权力批评别人
I know
因为我也有过这种想法
想要很多很多的人like我东西
觉得这是一种荣耀、一种肯定
但后来我明白了
fb根本不算什么
再多的like 也只不过是个like
关掉电脑走在路上
你还是一个普通人
普普通通的一个人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
我认真的想要改变自己
我想要成熟
那些不该有的固执与幼稚
通通去死吧~~~ >0<
明年的SPM绝对不能开玩笑
为了我的明天 我要努力!
为了我的未来 我要加油!
(很老套? 没关系 受用就好)

陈晓薇
2012年

SHOW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