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2-09-30

9月30日
00:48
中秋节?
这不是重点
刚刚、
你叫我不应该再对你有感觉
那么2年前的那些回忆算什么?!

当时、
看你的信息我会笑
我伤心时有你安慰
考试时有你帮我打气
真的 全部都是你
或许你是玩玩的吧
Fine
我认了
我是蠢
sorry对感情我没有办法抱着玩玩的态度

虽然你不是我的初恋(before it)
但是比起初恋的那个 我更爱你
你刚说的那句:
"你应该知道现在不应该对我有任何感觉了吧?"
这一句
伤我很深很深
是我一厢情愿
还是你早已经把我们的感情收拾好了?

我不甘心
我们的感情都还没萌芽就要枯萎
补不回了
一切都完了
祝福你吗?
我做不到
至少现在还不能...

读的人或许会很奇怪我跟他到底什么关系吧
男朋友?
前任男朋友?
都不是
我们无名无分
他、
只不过是一个我最爱的
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