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1-08-29


发生过の事情

8月18日:
今天特别高兴吖
因为新的lens到手咯X)
我的自信又回来了呗~

I LoVE It
8月19日:
由于今天是阿嫲的生日
所以我们店开到12pm就打烊了=]
然后就用最快的手脚冲凉准备飞车到关丹去^^

化妆后拍一张

之后在车上显显没事做
拿起相机就到处拍了XD

换了衣服...因为觉得之前那件有点点暴露 =P
我帅帅、但不爱拍照的哥哥^^

3粒种后到达目的地
很快的、
整理好一切后便往酒楼去了

今年的小公主有点逊
灌了几杯酒就褂掉了呀><
就是这瓶酒搞定我了@@

之后...
当然就是我们年轻人的世界囖!!
我们出动4辆车(当然,司机肯定不是我==)
一起到Megamall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0<
3D的喔...
不过好像没什么function==
全程都是我在吓人
哈哈哈
坐小公主隔壁的堂哥也顶我不顺
说是在看4D似的(椅子被我摇得太够力 嘻*~*)

看完电影大约2点就去mama档吃宵夜
说真的
当时小公主累垮了@@
但是我保持沉默
不想扫大家的兴嘛 嘿嘿...
随后还有很多事
说不完...
不过都是美好的回忆

8月20日:10点钟
小公主起床了
旁边还有两只猪
哈哈哈XD

由于昨天tumpang睡觉的地方是临时决定的
所以小公主没带牙刷去
自然的
当天早上没刷牙就享用bak kut teh了/.\
大家一面吃、一面讨论等会儿gai gai的地方
最后决定了→MEGAMALL
打game、bowling、shopping
不管去到哪里我们都是焦点
或许是我们太吵了吧...
哈哈哈
不过我爱!!=]

之后喝完茶...
回家 =(
Mersing我又回来了...
没有什么mall什么mall的小地方...
没有cinema、像样点的餐厅的小乡下...
突然觉得这里好偏僻><
呜呜呜~

快点长大吧...
!!

1 条评论:

  1.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http://twinscraftlife.blogspot.c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