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Plant Dancing Kaoani Candy薇儿

小公主名言

小公主地盘

2011-05-28

小公主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噢
其实也不算第一次啦
因为啊
之前就已经有开了很多个acc
但是全部的密码都被我忘记了
要不然就是半途而废
呵呵
所以从现在开始啊
我要努力用blog记下我的每一天
(其实也没有每一天啦 偶没这么勤劳^^)
password我也重复背了很多次
保证不会再忘记啦啦

今天小公主就先post上照片一张
虽然很久以前的照片了
但是总好过没有吧

很酷吧~曾经有人说过小公主戴墨镜很好看...因为看不到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